导航 取消
电话不通 我上次月经是2月7号来的 一直到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你好 电话不通 我上次月经是2月7号来的 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来 两周前去医院做的检查 开了一种药 叫红花逍遥片 说吃了之后两周还不来 就去复查 但是太麻烦了。。。 我就想知道是什么情况。。。 能帮我看看吗 请尽快给我回复 谢谢你

您好,不好意思,今天上班,所以,上班时间就设置了不能接听的,从你的B超来看,子宫内膜比较厚的,如果排出怀孕可能的话,就是月经推迟了,情绪紧张,压力大,贪凉饮冷,生活不规律,都会导致月经推迟的,你同时服用益母草膏吧,如果服用一周不来月经,就服用黄体酮促使来月经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首先 我就是想确定是否怀孕这个问题 那个药我已经吃完了。。 最近情绪是挺抑郁的。。。 这个报告是不能看出有没有怀孕吗

我是要再去检查一次 还是怎样 被这个搞得蛮焦虑的

你现在早孕阴性,肯定是没有怀孕的,你服用黄体酮吧,服用5天,停药后3–7天就会来月经的。

那个不是处方药吗?

不是的,药店能够买到的。

我还需要再到医院做一下检查吗 你觉得。。。。

我觉得你先服药促使来月经就可以的,暂时不需要到医院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