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腹泻 两个月宝宝反复腹泻都一个月了,满月时候挂的儿保科,医生开的菌类就是放冰箱的那种,后来又拉了,挂的内科,医生开了思密达和酪酸梭菌活菌散,忘了问医生服用方法了,两药混一起给宝宝吃,后来我看了说明书才分开吃的,宝宝吃药后大便不稀了但颜色变成墨绿色,也有点像水泥,药都吃完两天了宝宝大便颜色还不正常,我听朋友说去药房买了妈咪爱吃了颜色好了。停了又拉了,又吃了三天思密达,现在停了。我们打预防针的时候那里的医生推荐我们吃乳酸菌,也买了,今天第二天,可是今天宝宝拉的更严重了。前两天稀像鼻涕一样的黏液,偶尔加杂奶瓣。次数还正常,今天放屁都能拉出来泡沫黄色的,心疼啊。 哪位好心的医生给指条路啊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的这种症状,就是消化不良.食积引起的.没有发热,就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治疗的方法是可以口服鸡内金散或者是乳酶生等来进行治疗.祝宝宝健康成长
试一试
我们可是在儿童医学中心看的,那么大的医院,宝宝的拉稀还是没看好
昨天我老公去给娃娃买奶粉,那个导购推荐买腹泻奶粉,宝宝吃完母乳后加了这个奶粉今天竟然不拉了。这是为什么啊。医生?
高兴早了,黏液还有只是少了点,全奶瓣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