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性皮炎 我的皮肤好干脸上起了好多红的 我该用什么药来缓解我脸的症状?
你好,这个考虑是过敏的,可以使用一下阿达帕林凝胶,盐酸克林霉素软膏的。
这个对我皮肤没什么刺激吧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