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月没来月经,排卵试纸弱阳,早早孕白板,去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两月没来月经,排卵试纸弱阳,早早孕白板,去诊所做B超检查,告知子宫内膜薄是不来月经的原因。随后打了三天的黄体*五天后月经来了。请问我本月想备孕,该做什么?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内膜薄就是不来月经的关系,建议口服黄体酮和己烯雌酚片

谢谢您的回答,我从月经第二天就已经开始喝豆浆了,不想吃激素类药品,怕对胎儿不好。

这样可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