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没来月经,排卵试纸弱阳,早早孕白板,去诊所做B超检查,告知子宫内膜薄是不来月经的原因。随后打了三天的黄体*五天后月经来了。请问我本月想备孕,该做什么?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内膜薄就是不来月经的关系,建议口服黄体酮和己烯雌酚片
谢谢您的回答,我从月经第二天就已经开始喝豆浆了,不想吃激素类药品,怕对胎儿不好。
这样可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