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疼已经一年了,昨天做了胃镜,镜下诊断是:
赵国栋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胃疼已经一年了,昨天做了胃镜,镜下诊断是:食管粘膜白斑病;慢性非萎缩性胃炎伴多发息肉(山田I型);十二指肠球部霜斑样溃疡。病理诊断:胃窦:粘膜慢性炎(活动期),局部腺体增生。医生没有说清楚,只开了点药,心里有顾虑。所以只好在网上求助,请给予详细回复。谢谢!

病情分析:从你的描述来看,这情况可能是胃炎的表现的。可考虑三联疗法来进行治疗的,这样就可以治愈这个胃炎, 意见建议:治愈这个疾病的,你可以吃些甲硝唑,黄连素,奥美拉唑,吗丁啉,丽珠得乐来一起治疗,这样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