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医生开了阿奇霉素,第一天四粒,后面两天一天一粒,昨天四粒吃了之后有不良反应可以改用罗红霉素吗?用法用量是不是一样的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简要病史及临床表现分析:可以改用,剂量参照说明。但是你用罗红可能也会有不适感。
那昨天吐了,是不是药吃进去就没效果的
那还是要再一次吃四片吗
如果过敏,硬吃的话,对胃,肝都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