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医生开了阿奇霉素,第一天四粒,后面两天
向杨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海口市人民医院 擅长:1.男性常见病:各种急慢前列腺炎,早泄,勃起功能障碍,包皮包茎2.性病科:疱疹,支、衣原体,霉菌,梅毒,艾滋病3.不育症:无精及少弱精症,精索静脉曲张克氏征4.泌尿系疾病:结石,泌尿系感

昨天医生开了阿奇霉素,第一天四粒,后面两天一天一粒,昨天四粒吃了之后有不良反应可以改用罗红霉素吗?用法用量是不是一样的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简要病史及临床表现分析:可以改用,剂量参照说明。但是你用罗红可能也会有不适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昨天吐了,是不是药吃进去就没效果的

那还是要再一次吃四片吗

如果过敏,硬吃的话,对胃,肝都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