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己腹泻有三四天了,需要去医院检查吗?腹泻
于雷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肛肠科 松原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

自己腹泻有三四天了,需要去医院检查吗?腹泻挂那个科呢?腹泻一般是由什么引起的呢?

您的情况是肠炎导致的腹泻,需要到医院消化内科诊治确诊后建议您1.首先应该避免着凉凉,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清淡饮食2.可根据情况给予收敛止泻治疗,如思密达3.使用肠道抗生素,泻立停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还在吗?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