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腹泻有三四天了,需要去医院检查吗?腹泻挂那个科呢?腹泻一般是由什么引起的呢?
您的情况是肠炎导致的腹泻,需要到医院消化内科诊治确诊后建议您1.首先应该避免着凉凉,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清淡饮食2.可根据情况给予收敛止泻治疗,如思密达3.使用肠道抗生素,泻立停等。
还在吗?医生
?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