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六个月宝宝吃奶后容易吐,不知道怎么回事
马义亮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擅长:常见病的诊治,心血管病、心电图、男科等。

宝宝六个月了,开始长牙了,人工喂养,最近几天吃奶后特别容易吐,竖着抱也吐,不知道怎么回事,特来咨询,谢谢

病情分析:建议你每次喂奶的量要减少,因为宝宝的胃很小,一下子吃不了那么多,而且目前他的胃的位置还是水平的状态,所以容易吐奶。 意见建议:每次吃完奶后,都要把宝宝竖起了靠在肩上,轻轻拍宝宝的后背,直到打嗝后,才能把宝宝轻轻放下。可以根据宝宝的需要多喂几次,但每次的量都要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建议你每次喂奶的量要减少,因为宝宝的胃很小,一下子吃不了那么多,而且目前他的胃的位置还是水平的状态,所以容易吐奶

宝宝已经六个月了,奶粉量之前多的时候180,现在不到150,应该不算多吧?竖着抱,拍的时候,打嗝后,奶也会跟着出来,吐的还挺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