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上个星期才开始过敏的之前从来没有过敏
顾庆岩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是上个星期才开始过敏的之前从来没有过敏过可能是因为我内分泌失调抵抗力差了。 一开始是脸整个发红,擦了一点药好了,过几天又红了,这次更严重一些,脱皮,嘴巴干燥,鼻子很油,两边的脸很干燥,洗脸有刺痛感,长痘痘,有时候管不住手扣一下就出血了!请问这种症状是皮肤过敏还是真菌感染啊???还有很发烫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的咨询考虑过敏引起的可能性大。这个情况下建议积极对症治疗。可以对症治疗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治疗 意见建议: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希望对你有帮助.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