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四个月,不想要孩子了。最好怎么弄?
陶威宇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不孕不育,子宫肌瘤,避孕流产等

我怀孕差不多20周了,我又不想要孩子了,流产是没法的了,最好怎么弄?

妊娠超过3个月就要进行引产手术,这种手术会比较痛,而且对身体伤害较大。术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建议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和益母草。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

噢,好的,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