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放屁很臭,喝水又不行,办法都用了,就是光吃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放屁很臭,喝水又不行,办法都用了,就是光吃不拉

多吃点蔬菜,可以吃点帮助消化的药物,如乳酸菌素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