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疼不痒.甚至用力用指甲掐都没感觉.以前用指甲刀剪了一点.会流血.但是不疼.没多久又长回原样了
你好,这个只是这一个这样的消肉赘,应该没有关系的,激光去除掉就可以了,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不消除有害吗
没有坏处的,主要是影响局部的美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