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包皮上面长了个东西.好几年了.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不疼不痒.甚至用力用指甲掐都没感觉.以前用指甲刀剪了一点.会流血.但是不疼.没多久又长回原样了

你好,这个只是这一个这样的消肉赘,应该没有关系的,激光去除掉就可以了,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消除有害吗

没有坏处的,主要是影响局部的美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