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有长痘痘,脸上无言无故长了好多凹坑,又不想毛孔粗大的那种,请问一下该怎么治疗呢?什么原因引起的?
你好,这个考虑是豆豆,可以使用一下盐酸克林霉素软膏,局部可以进行激光去除的
我脸上都很少长痘啊
恩,这个可以激光去除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