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内分泌失调。医院配了补佳乐和黄体*。要吃
徐淑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江西省乐平矿务局第一职工医院 擅长:产科的常见病均能处理,妇科除外肿瘤疾病不能诊治外,但诊疗规范还是知道的,因曾经在卫生所工作8年,对常见的内、外、儿科疾病能诊断和治疗。

内分泌失调。医院配了补佳乐和黄体*。要吃几个月才会好啊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要吃两到三个月。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已经吃了3个月了。上个月去复查忘了忘了问下个月要不要去

哦。是吃了三个月后复查的?你可以隔一个月不服药,看看是不是规律了。

再复查也不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