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医院配了补佳乐和黄体*。要吃几个月才会好啊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要吃两到三个月。
已经吃了3个月了。上个月去复查忘了忘了问下个月要不要去
哦。是吃了三个月后复查的?你可以隔一个月不服药,看看是不是规律了。
再复查也不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