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出生到现在有半年了月经一直不调!
乔冠华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请问医生:从孩子出生到现在半年了,一直有在喂奶,月经一直都是不正常,有时早十天,有时迟十天,从三月到现在一个月里就来了三次,每次的量都不是很多,有时一天就几滴,滴三四天就没有了,来月经的时候会疼,偶尔腹部会突然疼起来一会儿就不疼了,请问医生这是什么情况呀?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调的症状,建议你可以用加味逍遥丸或者月月舒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尽量使你的生活有规律:熬夜、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都会导致月经不调。让你的生活有规律,你的月经可能就会恢复正常。

有在喂奶也可以吃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