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做的药流,3月13去复查B超做的里面有东西,医生开了益母草的药吃一周,一周后复查东西小了医生要回去3天后再来看看是不是小了,3天后去看又大了医生又开了米非司*吃一星期,一星期后还是有东西在里面,医生说要清宫可是病房预约要等十多天,没吃米非司*前没有流血腹痛一直都不会,请问下拖那么久会不会更不好清宫,影响会不会更大
病情分析:不知残留大不大,如果残留不大,无明显流血的话,可观察,不清富
今天做的B超怕拖久了有妇科病
所以准备清宫就是不知道这么久了有没有事
有点大,可清宫,一般不会妇科病的
拖一个多月也不会么
奥,时间长了有可能的
未见血流分布,可口服生化颗粒等促排
现在是没有病房要等到15号怕有问题,医生我现在要注意什么
流血增多发烧及腹痛时急诊,
谢谢
不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