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3月6日做的药流,3月13去复查B超做的
孙继芳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平度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早孕,先兆流产、药物,流产,无痛流产,宫外孕,避孕知识、不孕不育、性病、闭经,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异位,妇科肿瘤,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的诊断治疗,孕期产检及治疗,以及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的诊断治疗,产前咨询,产前筛查产等,熟悉各种妇产科常见病及疑难症的诊治。

3月6日做的药流,3月13去复查B超做的里面有东西,医生开了益母草的药吃一周,一周后复查东西小了医生要回去3天后再来看看是不是小了,3天后去看又大了医生又开了米非司*吃一星期,一星期后还是有东西在里面,医生说要清宫可是病房预约要等十多天,没吃米非司*前没有流血腹痛一直都不会,请问下拖那么久会不会更不好清宫,影响会不会更大

病情分析:不知残留大不大,如果残留不大,无明显流血的话,可观察,不清富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今天做的B超怕拖久了有妇科病

所以准备清宫就是不知道这么久了有没有事

有点大,可清宫,一般不会妇科病的

拖一个多月也不会么

奥,时间长了有可能的

未见血流分布,可口服生化颗粒等促排

现在是没有病房要等到15号怕有问题,医生我现在要注意什么

流血增多发烧及腹痛时急诊,

谢谢

不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