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从二月份开始就有点不正常 要么便很少很细 要么一下子特别多 大便不成形 成烂米状 一颗一颗的散沙 而且便金黄 肚脐眼腹部一块硬的 像气体一样 会在周围变动 而且肠鸣 以前还老是放屁 去做了肝胆b超跟子宫b超 一切正常 显示胆的透光性不好 粗糙 但医生说不是胆囊炎跟胆囊结石 我这究竟什么问题 附一张不正常的大便的图 希望医生帮忙诊断一下
你好,你的情况多考虑是慢性结肠炎的可能的,你可以服用补脾益肠丸等药物治疗。注意饮食调理。忌食辛辣生冷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