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间可以喝酸奶吗?
你好,一般来说奶水如果很好的话,可以喝一点的,主要是酸奶一般是凉喝或常温下喝的,喝得多了,怕对产妇的胃不好,和孩子没关系的,可以适当根据自己胃部情况少喝一点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