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右手大拇指感觉痒,有点脱皮,指甲还有
赵国栋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的右手大拇指感觉痒,有点脱皮,指甲还有凹陷,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简单的描述,你患的应该是剥脱性角质松解症。 意见建议:剥脱性角质松解症是最常见的皮肤病,我建议你最好口服些维生素:21–金维他片或者金施尔康片,外用尿素VE乳膏和派瑞松乳膏。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在患病期间手部最好不要接触刺激性物品。

像照片里那样,麻烦您帮我看下

右手大拇指痒,脱皮,指甲凹陷。有时痒的地方用针扎会流水出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