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来例假就一直不过、到现在四月初了还在流血,这是怎么回事?去医院检查 大夫说没怀孕就没什么问题,可流血都半个月了。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低等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或是调理月经的中药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等等;多喝水,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营养饮食,多运动。
现在诊所输液、输消炎针
管用吗?能止血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