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们家小孩子一岁半,白天不咳就是是早起有点
杨丹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急慢性肝病、胰腺炎、胃炎等消化内科相关疾病及内镜诊疗

我们家小孩子一岁半,白天不咳就是是早起有点,但是一到晚上就开始咳得很厉害,又伴有身体发热。吃什么药好?

咳嗽,发热,多见于呼吸道炎症,可注意体温变化,需要加消炎,止咳药物,多喝水,如希克劳,小儿豉翘清热颗粒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只到晚上睡觉才咳得历害,早上也有咳嗽 ,而已反复

方便的话,最好先咽喉部检查,气管部位听诊看看。

知道了,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