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胃镜胃一直疼到,24月1日
胡艳苓副主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内科消化系统疾病,胃炎,胃溃疡,功能性胃肠病,肠易激综合征,肝脏疾病及上消化道出血,胰腺炎均有较深的研究。并对内分泌,心脑血管病,呼吸内科疾病均有一定的研究。

做胃镜到现在一直疼痛,会有什么后遗症或者损伤吗

您好!胃镜一般是不会损伤胃的,因为胃镜时,向胃内充气,空间很大,视野也很清楚,胃镜一般是碰不到胃黏膜的。如果腹痛不缓解应该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去过了他开的药是天泉维欣

吃这药治疗可以的,但要精神放松啊!

哦,我快高考了,所以有点紧张

不能紧张啊,紧张的时候胃酸分泌高,容易胃痛。

那我咋办呢,还要吃完之后有副作用吗,经常疼痛,晚上疼的厉害没事吧

这种药是不主张长期吃的,如果晚上疼痛明显就睡前服药,或疼痛的时候服用盖胃平,能很快缓解,没多大副作用。

我去医院的时候他说让我早上晚上吃

就是晚上那次药吃的晚一点,这样夜间胃痛就会好一点。

知道了,以后怎么办

如果您总是有顾虑,什么问题都不好解决。

嗯,我快高考了,所以我怕到时后出点什么事,咋办再说我还小呢

害怕不能解决问题,必须调整心态。

嗯,我尽量把自己的心态调理好

另外您睡前喝一袋牛奶,躺在床上作深呼呼,越慢越深越好,这样即调理胃肠又改善睡眠,要给自己信心哦,祝您高考成功!

谢谢您了,只是我不喝牛奶啊

不客气!

呵呵

好的。

我做完胃镜晚上疼痛怎么办啊,吃药没什么效果了

不是已经做完胃镜很多天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