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胃镜到现在一直疼痛,会有什么后遗症或者损伤吗
您好!胃镜一般是不会损伤胃的,因为胃镜时,向胃内充气,空间很大,视野也很清楚,胃镜一般是碰不到胃黏膜的。如果腹痛不缓解应该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
去过了他开的药是天泉维欣
吃这药治疗可以的,但要精神放松啊!
哦,我快高考了,所以有点紧张
不能紧张啊,紧张的时候胃酸分泌高,容易胃痛。
那我咋办呢,还要吃完之后有副作用吗,经常疼痛,晚上疼的厉害没事吧
这种药是不主张长期吃的,如果晚上疼痛明显就睡前服药,或疼痛的时候服用盖胃平,能很快缓解,没多大副作用。
我去医院的时候他说让我早上晚上吃
就是晚上那次药吃的晚一点,这样夜间胃痛就会好一点。
知道了,以后怎么办
如果您总是有顾虑,什么问题都不好解决。
嗯,我快高考了,所以我怕到时后出点什么事,咋办再说我还小呢
害怕不能解决问题,必须调整心态。
嗯,我尽量把自己的心态调理好
另外您睡前喝一袋牛奶,躺在床上作深呼呼,越慢越深越好,这样即调理胃肠又改善睡眠,要给自己信心哦,祝您高考成功!
谢谢您了,只是我不喝牛奶啊
不客气!
呵呵
好的。
我做完胃镜晚上疼痛怎么办啊,吃药没什么效果了
不是已经做完胃镜很多天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