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里面长白色的类似于米粒状的小疙瘩。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了。扣掉以后它又会长出来,是什么病?要怎么治疗?
根据你的情况是心火大导致的,可以口服仁和清火胶囊
清火和补充维生素各种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管用啊。有的说是嘴唇皮脂腺异位症。要怎么治疗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