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几天我的右脚大脚趾的指甲长进肉里面了很痛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这几天 我的右脚大脚趾的指甲长进肉里面了 很痛,也不是蛮严重。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你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的外科看一下,有必要得需要拔甲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去年也是这样 我用指甲钳每天把它剪一点 过一段时间后 就好了 请问有没有比较好的办法?

你这种情况,是指甲有问题了,如果拔除会治疗的好一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