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次做畸胎瘤手术的时候医生说我有2度的宫颈
魏东霞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上次做畸胎瘤手术的时候医生说我有2度的宫颈糜烂,我该做什么检查

病情分析:畸胎瘤分未成熟型,成熟型,成熟畸胎瘤恶变,高度分化的单胚层瘤.1,未成熟畸胎瘤,在卵巢恶性肿瘤中发病率占第三位,它有复发转移的潜能,多发病于儿童和年轻的妇女,未成熟畸胎瘤生长迅速,容易转移复发,恶性程度高,常常穿透包膜,侵犯周围组织,并在腹腔内广泛种植播散.治疗⑴手术,青春期前的患者,如果病变局限在一侧卵巢,应该单侧附件切除,并作手术分期;绝经后妇女,行全子宫和 意见建议:双侧附件切除术.⑵化疗Ia期的患者分化良好的患者预后非常好不需要化疗其它患者均需化疗.术后要尽早化疗.7–10天内

畸胎瘤我已经拿掉了,我现在医生说我有2度宫颈糜烂,我该怎么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