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去的医院,那时候脚背湿疹还流脓的,医生开了点药,外用依沙吖啶氧化锌油,这两天脚背干的稍一用力裂口子了!要怎么办啊?
你好,这是与使用该药过量有关,所以需要停止使用,慢慢就会好的。如果有口子,可以使用碘伏消毒的。
我现在是一天两次的,改一天一次会不会好点儿啊?之前是比较严重!完全不用我又怕好不了哎!
现在就不建议使用了,可能就会好的。
好吧!那我先停几天看看吧!口服的消炎药吃着应该没关系吧?
那个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