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这两个药后 有点尿频
顾庆岩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做完保宫人流术后输了三天液后,医生让买一点新生化颗粒和左氧消炎药吃。昨天晚上才开始吃的这两个药,是一起吃得。昨天晚上吃的那次和今天早上吃的这次后,尿都会特别多。多跑几次厕所后,好像就没那么尿频了。这是正常的嘛?

病情分析: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细菌培养.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三金片和左克胶囊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