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快两个月了,去医院检查说有点内出血,是不是只要不外出血就问题不大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建议还是要做个孕酮和hcg的检查,这个是还是有流产的迹象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