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月經晚了十天。我去醫院做了抽血验是怀孕。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孕酮四十以上是怀孕了,没有错,刚怀孕两周左右。
可是醫生剛剛說沒有怀孕呀?
可是我前两天验孕棒验没有呀。抽血
抽血医生也说没有怀孕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