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洞后长硬包,想切除掉
赵付俊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因为小时候打耳洞左耳耳洞后面长了一个硬包,黄豆大小,不痛不痒,已经十年多了,想把它切除掉。不知道切除了还会不会再复发,还能不能再戴耳环,另外不知道洛阳哪家医院可以做这个手术

病情分析:您好:上述的情况一般多见于皮脂腺瘤或者是脂肪瘤等因素所导致的表现,多是属于一个良性的包块、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可以先到脑外科去检查看先,待明确诊断之后再考虑治疗方案,再者就是平时的话不要过于按压及刺激局部、保持局部卫生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