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躺床上咳嗽就厉害,吐黄痰,呼吸不通畅,一使劲呼吸伴有声音。站在坐在还轻些,基本不咳嗽,呼吸还算通畅,偶尔感觉呼不足气。前几天有过感冒,打了三天吊瓶,而后就开始吃药,吃药大约有4天左右了。女,21岁,想问问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这个咳嗽拍个片子吧,免得怕肺炎
那想问一下一咳嗽就感觉有股痰的腥味,前几天是鼻炎,但是现在这个鼻子也通气,也不流黄鼻涕,但是就一个劲的吐黄痰。去医院是拍CT么?一个月拍两次CT行么?我前段时间刚拍了个腰的CT
不是ct.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