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号中午发烧37度8晚上八点多少到38度5去去医院检查是病毒性感冒。地退烧药后退烧。开了小儿金翘和安分黄那敏。24号中午又发烧37度8晚上烧到39度7医生开了点滴开了两天打了一天因为有地赛米松不干给宝宝打。25号晚上又发烧了吃了美林烧退了第二天去看医生开了头孢克腭和金玄利咽。宝宝吃了吐了又不敢给他吃了。晚上又有点发烧用了退烧贴退了。今天白天就喂他吃小儿金翘今天白天一直精神状态都不错晚上又哭又闹身体不舒服但我也不确定是肚子不舒服还是哪里不舒服。刚刚又发烧37度8请问他这样老是反复该怎么治疗?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不出外肠系膜淋巴结炎的可能,可以做一个腹部B超检查。同时应用有效抗病毒药物治疗。不要一味的进行退热。
什么药啊?
刚刚又发烧了
早上起来时吃了头孢克腭和小儿金翘。医生开的药有吃但是还是这样反复发烧。麻烦你帮忙开开药给宝宝。谢谢。
建议先查明一下原因,以便于针对性治疗,如果需要,可以使用我的家庭医生服务,以便于更好的为您进行病情分析和用药指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