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1年11月吃过一粒金毓婷,过后经量请问
赵付俊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你好,由于11年吃过一次避孕药(之后没吃过)月经量十分少,来的时候发黄,之后发黑,周期正常,来之前会有下腹疼痛的感觉,来了就不痛了,量少的很,请问会对以后生育有影响吗?

病情分析:如果月经量少,血气少,宜在月经期前服用补气血的药,或者来完月经后服用, 意见建议:月经来时服用补药吸收很差如果是由于月经不正常需要调理月经是可以服用调经药的.

那吃什么药最好呢?对以后的生育有问题吗?

请问在吗

我很想知道以后能否怀孕,急急急,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