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你好,就是麻烦请问下曾有过葡萄胎现象,现在想要宝宝得很它有没怀急死人是咋回事哦,我还说开始吃叶酸片呢?
病情分析:可监测排卵,选择排卵期同房
姐
您好,你是想了解怎么样才能怀孕是吗
是的
今天医院检查了没什么事就有点积液
领了两瓶叶酸
可以备孕,也直接用家庭医生电话直接咨询我
哦
怕到时又是葡萄胎就麻烦了哟,因为我才一年半
治好了,没事的
蒽但还是没怀上的嘛
这段时间想要宝宝的莫法了就是没怀上
还有就是胸提前十几天痛了现在都还痛有硬块
胸一个大一个小纳闷回事
姐问下就是两个胸好痛好涨是怎么回事,但列假是下个月七号才来的嘛,是不是怀孕现象,我倒想有宝宝的哈
姐很忙?
你好,可能是排卵期引起的,没事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