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最后一次月经是2月25号,3月24去医院验血,去医生验血归来,请也经验的人帮忙我看看这个孕*和hcg值正常吗?是否偏低?需要打针吃药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孕酮值过低了。需保胎,最好在家静养,少运动 意见建议:建议肌注黄体酮针同时口服保胎灵同时注意早孕前三个月禁房事以免流产要注意休息和营养定期检查
昨天去挂了专家又说我现在天数小,不低,不需要保胎,所以我不知道如何rs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