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肋骨边缘肉一按就疼怎么回事?
魏东霞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右侧乳房下边的肋骨边缘肉一按就疼,不按不疼,向上申胳膊的时候会有拉伸痛,已经三四天了,还能在附近摸到淋巴一样的东西,但是不疼,怎么回事呢?

病情分析:淋巴结,都是在颜面部有感染的时候肿大的 意见建议:既然,没有肺部异常,就不用担心结核,等他慢慢恢复就好的

那会是什么原因完成的疼痛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