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洗完牙之后,有颗大牙,经常出血,是不是发炎
杨双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绍兴市第四医院 擅长:内、外、妇儿、耳鼻喉科、皮肤性病等。

洗完牙之后,有颗大牙,经常出血,是不是发炎了,

病情分析:这位朋友您好,您这情况可能是牙龈炎的原因, 意见建议:可吃些甲硝唑片试试,注意口腔卫生和正确的刷牙方法。

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