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牙之后,有颗大牙,经常出血,是不是发炎了,
病情分析:这位朋友您好,您这情况可能是牙龈炎的原因, 意见建议:可吃些甲硝唑片试试,注意口腔卫生和正确的刷牙方法。
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