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脸上有个豆豆挤完后留下了一个黑斑最近好像有变大的趋势
病情分析:身上长黑斑的主要原因就是你身体内的毒素多代谢不出去导致的代谢毒素有很多方面一个是身体的新陈代谢慢所有的毒素代谢不出去,一个是经常便秘或者排便不规律导致毒素2次吸收肠道内的毒素代谢不出去.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生活不规律,不良爱好(吸烟喝酒)肝脏内的毒素代谢不出去等等只要体内毒素多,长期代谢不出去,就会引起身体长出黑斑.
我的是挤完豆豆后留下的。。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