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下来有10天了,宝宝生下来时脐带边缘就有血丝,接扎处有似透明充气样的小包,9天后小包干了,脐带线的上端掉了一点,下端却还没干脱,并且脐窝处有脓壮物。
也可能是出现了脐带感染,需要涂抹碘伏治疗。同时检查脐部分泌物细菌培养,必要时予以抗感染治疗。
谢谢李医生。一直都在涂沬典伏的,就是.尿尿时总是会尿到伤口,也不知能否包扎起来?抗感染治疗是怎样治疗的?
医生,昨晚包扎后,今天打开就是这个样孑了,怎么办?
可以进行包扎。新生儿科有专门的脐带包。抗感染一般涂抹百多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