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生下来有10天了,宝宝生下来时脐带边缘
李洪双主治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支气管肺炎、新生儿肺炎、贫血、腹泻等常见病。早产儿、呼吸衰竭、感染性休克等重症

宝宝生下来有10天了,宝宝生下来时脐带边缘就有血丝,接扎处有似透明充气样的小包,9天后小包干了,脐带线的上端掉了一点,下端却还没干脱,并且脐窝处有脓壮物。

也可能是出现了脐带感染,需要涂抹碘伏治疗。同时检查脐部分泌物细菌培养,必要时予以抗感染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李医生。一直都在涂沬典伏的,就是.尿尿时总是会尿到伤口,也不知能否包扎起来?抗感染治疗是怎样治疗的?

医生,昨晚包扎后,今天打开就是这个样孑了,怎么办?

可以进行包扎。新生儿科有专门的脐带包。抗感染一般涂抹百多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