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白带有血,去检查医生说我有宫颈糜烂中度,还做了宫颈刮片这个是没什么问题,从今年开始小腹就开始大起来,就跟怀孕4-5个月一样,吃尽了各种消炎药,阴道里塞的都没效果,吃多了水喝多了也胀的很大又不同不痒的,这到底什么原因呀,肚子大很苦恼很多人还问我是不是怀孕了,医生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您好!.宫颈糜烂是一种妇科的常见病,建议用药抗宫炎片和苦参栓来治疗,或用药盐酸左氧氟沙星片,高锰酸钾外用片和治糜灵栓来治疗。 意见建议:也可以选择物理治疗,如微波、BBT、LEEP刀等祝你健康!
痒氟杀星我都吃过了,好像没什么效果呢,我才22岁就要做这些会不会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