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我6个多月前脸上就开始长了好多
魏东霞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请问医生,我6个多月前脸上就开始长了好多豆,而且有点痛,去医院看了教授,说是坐疮,后来就跟住教授的吩咐去吃药之类的。然后现在脸上之前长坐疮的地方豆豆消了,接着就陆续脸上会发痒红红的,真不知大是什病请情,后来再回去看医生说是皮肤问题,但后来吃了一些皮肤药过了一个月左右还是会痒,会红,想问是什么问题,有什么办法能医治。

病情分析:您好,考虑是痤疮疾病,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常见的皮肤疾病。 意见建议:可以采取维A酸类药物外擦,服用克拉霉素胶囊、独一味胶囊、西咪替丁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局部卫生,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开水,不吃油腻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熬夜

你好医生,我脸上皮肤过敏瘙痒的地方今天又突然一块块红红的,不知道是不是生藓,现在好痒,有方法治疗能搽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