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怀孕35天的时候有褐色分泌物。医生开了黄
刘爱娣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开封市化建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妇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孕期的各项检查指导。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症,不孕不育,妇科肿瘤以及妇科手术,先兆流产,计划生育指导等。

在怀孕35天的时候有褐色分泌物。医生开了黄体铜胶囊。吃了三盒50多天去打B超有胎芽胎心,就没有吃了。63天的时候有鲜红色的血。后来又去B超。也有心跳。又开了2盒黄体铜胶囊,现在在家卧床休息。第二天血就没什么了。是褐色的了,现在才2个月就吃了那么多黄体铜。又打了3次B超。这个宝宝以后还会健康吗?保住的几率大吗?

您好,这种情况说明您体内的孕酮较低,服用孕酮也要逐渐停药,以免出现再次出血的情况。黄体酮属于孕激素短时间补充不会对孕囊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孕酮的补充最多也只能到孕12周,13周在补充已经没有意义。因而您不用过分担心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我开了2盒吃了2天的量。在家休息了一天。现在只有一点点很淡颜色分泌物。可以不吃了吗?是不是没流血了就不用在家了啊?下次B超是该多久去了啊!我想知道B超一切正常那血是那里流出来的啊

现在的情况还有少量出血还是需要在服用几天的,等到出血完全停止可以减量服用再吃一周。如果出血彻底干净可以有适量的走动,但不可多活动。b超显示一切正常,只是说明孕囊现在的发育还是正常的,但这种出血多是孕囊着床处的少量出血,b超是看不到的,还是宫腔内的出血。

那到三个月过后还有出血的现象怎么办?我以前有过胎停,现在真的是很害怕。很想要这个宝宝,医生你能告诉我这个保的几率是多少呢?

如果3个月后还有出血,那就需要采取其他保胎措施,比如使用抑制宫缩的药物和止血药物。您的情况只要能坚持到孕3个月后,保胎成功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像我这种情况是怀孕期间都最好不要同房了?我是怀孕一个月才开始吃叶酸的,需要吃到什么时候啊?怀孕期间脚气脱皮痒可以用什么药?

对,至少孕3个月内都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叶酸需要服用至孕满3个月,脚气的情况可以用克霉唑软膏外涂

医生,像我这种怀孕出血的情况多不多呢?我3个月的时候需要去B超吗?B超打多了对胚胎有影响吗

怀孕出血的情况还是很常见的,孕3个月后就可以听到胎心了,如果没有异常情况,可以先不用做b超,听听胎心就可以了,只要胎心正常,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孕期偶尔的b超不会影响到胎儿发育

我怀孕九周的时候就听见胎心了,都是B超的时候听见的,可以光听胎心吗?

我指的就是不用b超只用胎心检测仪,一般孕13周后就可以了

哦!谢谢你,很耐心。下次还找你

呵呵,好的

医生你好

你好,有什么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