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开始肿痛了 好痛 都打了2次吊针怎么都不见好 这是为什么阿 好肿
不知道你打了什么药。建议你查一下血常规。一般都是用青霉素、头孢一、二代抗生素
可是刮到的哪里好像已经好了 是在里面肿痛阿
里面肿痛,也有可能还没好彻底或是里面有什么脏东西
那怎么办阿 ! 都折磨我好几天了 !
你到医院看一下,可以到外科看。
好吧 ! 大概需要多少钱这样阿
看情况,不好讲。应该不要好多钱。如果是里面有脏东西那就有点贵吧
哦
建议你叫医生给你拍个片子先看一下里面情况。有的可以摸的出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