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4个月了,还没有断奶!最近上班了白天休息不上,晚上起几次喂小孩!晚上也休息不好!白天有时头痛头晕还有点恶心!不知道有事么?有时喝杯咖啡好多了!这是休息不好的原因么?
十四个月可以断奶了,添加副食,否则影响睡眠,也是影响奶的质量。
我头痛头晕是没睡好的原因么?
不是国际母乳协会主张哺乳到2岁么!
是。任何事都不要固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