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早晨吃清水面或者素包子吃完后半小时喝
胡艳苓副主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内科消化系统疾病,胃炎,胃溃疡,功能性胃肠病,肠易激综合征,肝脏疾病及上消化道出血,胰腺炎均有较深的研究。并对内分泌,心脑血管病,呼吸内科疾病均有一定的研究。

我现在早晨吃清水面或者素包子 吃完后半小时喝点柠檬水 中午晚上不吃 晚上在原地跑步半小时 这样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今天第七天 没感觉增么样

您好!您是说中午和晚上都不吃饭吗?您是在减肥吗?如果是这样,在没有不适感的情况下可以坚持几天,如果不是减肥,建议您还是恢复正常饮食吧,因为您还在生长发育期,否则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