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得了三年了,现在吃硝苯地平缓释片,血压高,能和,阿司匹林缓释片一起吃吗?
您好!这两种药可以一起吃,但阿司匹林要求饭后服用,因为它有胃肠道副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