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角溃疡做了胃镜检查和活检 病理报告单上面诊断是:胃镜(胃角)粘膜慢性炎伴肠化,淋巴组织增生。 请问医生这个结果是什么意思 严重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只要坚持用药,可以控制的,现在可以口服奥美拉唑、阿莫西林来改善的,在药物调理的同时,要定期复查,少吃刺激性食物、
请问医生报告单上面的诊断是不是胃癌?
这个不是胃癌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