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问问照X光片可以照的出来错位吗?我照了
李玉强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普外科,擅长胃肠疾病,肝胆,甲状腺疾病,血管外科,肛肠疾病,例如单纯性甲状腺肿,甲亢,下肢静脉曲张,消化性溃疡,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溃疡等的治疗。另外对男科疾病也有很深的了解和掌握

我想问问照X光片可以照的出来错位吗? 我照了说骨头无骨折现象 周围软组织稍肿胀! 但是我觉得骨头很堵的感觉 两个星期了都不见得好

要是做平片说没骨折话,那就是没有,至于您感觉局部不适,那是常规的表现的周围软组织稍肿胀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感觉的,所以积极对症处理就可以的,可以局部冷敷再吃点消炎药就可以的,问题不大的,是不需要纠结的,实在不放心可以做个局部CT检查看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错位的话有什么症状吗? 我现在可以走路可以跑步打球 就是踝关节肿胀 我想问是否可以找那些医生扭归位呢 毕竟两个星期了 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从您的描述还是有点扭伤,一般问题不大的,但是建议您目前不要做什么剧烈的运动

那差不多要多久才可康复呢 我插了好多天的活络油和正骨水和跌打扭伤去消肿的 还是不见得怎么消

一个月左右

那么可能会伤到经吗 我把脚放在地面伸直的划过去会感觉到疼痛和阻碍的感觉

这个都是需要慢慢恢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