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天早晨大概7点左右,肚子就开始疼想去厕所
顾庆岩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每天早晨大概7点左右,肚子就开始疼想去厕所,排便后,就好了。请问什么原因,如何治疗,便很稀

病情分析:你好,腹痛首先考虑是肠痉挛可能是着凉了,吃的不合适了,得了肠炎,或是饭后走得太急了。 意见建议:通常过一会会自行恢复。如果不恢复反而加重,建议到医院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