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大概7点左右,肚子就开始疼想去厕所,排便后,就好了。请问什么原因,如何治疗,便很稀
病情分析:你好,腹痛首先考虑是肠痉挛可能是着凉了,吃的不合适了,得了肠炎,或是饭后走得太急了。 意见建议:通常过一会会自行恢复。如果不恢复反而加重,建议到医院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