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快七个月了''25周做四维'胎盘低置
徐淑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江西省乐平矿务局第一职工医院 擅长:产科的常见病均能处理,妇科除外肿瘤疾病不能诊治外,但诊疗规范还是知道的,因曾经在卫生所工作8年,对常见的内、外、儿科疾病能诊断和治疗。

怀孕快七个月了''25周做四维'胎盘低置状态'距宫颈内口21mm'现在27周了''一直卧床休息''偶尔在客厅走'至今无出血状况''只是偶尔腹痛''偶尔下坠感'并拌痛经样痛''从怀孕以来肚子一直痛'''分泌物增多'颜色正常'乘豆腐渣样'''第一次妊娠''请问胎盘会长上去吗'宝宝会有影响吗''很担心

病情分析:胎盘不易长上去,你不能提重物,也就是不能过分增加腹肌的力量,你没有阴出血,是好事,如果有出及时到医院住用药,不出血对宝宝影响不大,还有疑问,欢迎拔打我的家庭医生电话,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事胎盘位于子宫后壁''会是前置胎盘吗''不长上去会降低吗'''

胎盘位置变化不会很大,不要过分担心。你记住了,你最好不要过性生活,:如有出血,及时去医院。你这种情况,是胎盘低置。情况还好。

谢谢''

不用谢!

医生在问一下我吃饭的时候可以不躺在床上吃吗'''坐着可以吗

可以坐着吃饭

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