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快七个月了''25周做四维'胎盘低置状态'距宫颈内口21mm'现在27周了''一直卧床休息''偶尔在客厅走'至今无出血状况''只是偶尔腹痛''偶尔下坠感'并拌痛经样痛''从怀孕以来肚子一直痛'''分泌物增多'颜色正常'乘豆腐渣样'''第一次妊娠''请问胎盘会长上去吗'宝宝会有影响吗''很担心
病情分析:胎盘不易长上去,你不能提重物,也就是不能过分增加腹肌的力量,你没有阴出血,是好事,如果有出及时到医院住用药,不出血对宝宝影响不大,还有疑问,欢迎拔打我的家庭医生电话,
我事胎盘位于子宫后壁''会是前置胎盘吗''不长上去会降低吗'''
胎盘位置变化不会很大,不要过分担心。你记住了,你最好不要过性生活,:如有出血,及时去医院。你这种情况,是胎盘低置。情况还好。
谢谢''
不用谢!
医生在问一下我吃饭的时候可以不躺在床上吃吗'''坐着可以吗
可以坐着吃饭
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